关于

写作是应该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,以网站的形式将自己的文字和作品整理出来,相比社交媒体式的分享,不再那么浮躁,也没有更多无意义的点赞;相比自己私密保存,又能分享需要的人。

本站点于2019年2月9日创建。一直在使用建站初的默认主题。

我创建这个部落格用来记录自己,分享自己的思考、文章和作品。:)
本站已加入“十年之约”活动:(即从加入这个活动起,我们的博客十年不关闭,保持更新和活力!)

比特币地址:1Lae6qzRkp62V6Tbfusv3fhtfKrXDZnoV9

(本站分英文站点和中文站点,内容并不相同,均为原创。翻译功能只有在内容对应的情况下才有效。)

关于本站

联系我:请直接在评论区留言。

  • rss
  • Mastodon
  • email
  • x-twitter
  • telegram
  • linkedin

加入对话

32条评论

    1. 长毛象很好用!能跨平台关注账号,信息源比较开放。主要是我推特账号图片都加载不出来了,可能是被限流了?

留下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