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对话

14条评论

    1. 那时再说吧,我会尽力让孩子在不用QQ的地方上学的:)

  1. 说的很棒,可还是会有人通过不同的方式联系你,有时候用不是自己喜欢,而是迫不得已。

    不过云音乐我倒是挺喜欢,只是吃相太难看。

  2. 很厉害,我没想过注销,虽然我注册的这些社交账号背后肯定被建立了很多种的用户画像,但是还是留着吧,我是个怀旧的人,没事的时候翻出来看看自己从前是多么的傻,还挺有意思

  3. 你会发现,其实言论自由从古至今甚至未来,不管在地球的任何角落,只要有别的人,都是不存在的。

    1. 现在微信必须要用,QQ已经不是必须要用,我把我舍不得的地方都一一解决了。文件和说说?已经备份;同学朋友?我比较孤僻,有几个想联系的有其他方式;聊天需求?为什么不用更好的代替品?

      1. 啊,那挺好。虽说我也用的米8,但最近发现还是不能习惯异形屏,加上屏幕也被我摔裂了,打算换samsung了……嗯,这么一看,blog的界面很简洁,给人平静的感觉,应该恰似博主的内心一样吧!

  4. 回访~其实我已经很多次想弃用qq了,里面确实有很多曾经重要的人,后来我发现其实以后也没有联系的必要了,还有很多群,都是放下了就退了,所以我觉得我根本就想对过去斩断联系。可惜,没办法,上大学要用到。等一切都过了,就删干净吧。

留下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